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搶救生命線Three rivers 第五集 (有雷)


搶救生命線Three rivers 第五集


這禮拜三準時收看Three rivers得時候,發現了我把Dr.Andy打成Dr.Alex這種致命的錯誤我盡然過了這麼久才發現,一定是看TURE BLOOD中毒太深,因為裡面有位飾演Eric的ALEX我現在看到開頭A的名子自動就會想到ALEX。

第五集的 Three rivers,Daniel的鏡頭時間變多了,看的我很爽,很想把每一幕出現的Dan都截圖截下來。




 
還記得他嗎?就是第一集出現從非洲來的病人Kuol,第五集才會對Kuol的病做一些進展。


警探Phillip在出任務時因心臟劇痛而倒地,原本疑似心臟病發作,經過Andy堅持照X光而發現是動脈瘤,於是冒險動手術,送他來醫院的正是Andy的老婆(請看以下照片)


Andy的警察老婆, 但兩人似乎在談離婚。因為兩人都太愛自己的工作,我想這應該是遲早的事,一個結了婚的男人竟然住在離醫院比較近的飯店裡,這樣的婚姻應該不會持久吧!


 David的第五集第一幕
 

各位注意! 
白袍唷~到了第五集終於有白袍了~


他叫Boyle,一直找的David麻煩(應該所有人)說話總是帶著種族歧視的病人。
很需要做肝臟移植。

在做檢查的時候,因為Boyle先生一直說種族歧視的話,David超級不爽。


才剛剛被說很危險Boyle,下一秒就接到有器官捐贈的消息,全院的人歡呼~


本來想跟Miranda和Ryan一起去取肝的Dr.David被留了下來
Dr. Jorden指定他去做Boyle的術前準備,所以才會一副驚恐表情,
Dr. Jorden告訴Boyle:Boyle是他的術前準備醫生後,
還被Boyle打槍說我不要一個住院醫師來幫我做術前準備。


Dr.David說:如果他不要我們也沒必要堅持,
但卻得到Dr. Jorden一句話:我覺得你們會很合得來的!
(你看David的表情)


因為花,吵架的兩人。但其實David的本意並不是這樣。


跟Dr. Jorden抱怨,之後被訓話 。


另一邊,Andy正在幫警探Phillip進行一個他從來沒執刀過的新手術。
而取器官小組小組遇到問題,搞錯了,一個肝臟分給了兩個人,Miranda還不小心打斷了這位醫生的鼻子!


Boyle警報響起,他告訴Dr.Jorden他要死了。
Jorden叫她別放棄。
他說:在他把所有希望寄望在Dr.Foster(Miranda的爸爸)身上可是他死了我哪還能好起來,
Dr.Jorden告訴它Foster只是一個人,但他建立了一整個治療中心 ,他將技藝傳給我,
 他正在治療你,別放棄。
之後,
Boyle感性的說:他非常想念Dr.Foster。

而這一切都給David看在眼裡。


 開完手術的Boyle,
David等他清醒。


送了他一盆蘭花。(是花唷~)說是仰慕者送的!



 而Boyle道歉了~看的出來他非常感動。


動了成功手術的 Andy回到飯店。
一大早就聽到Kuol在他房間裡大玩搖滾。
Andy問他:你幹麻不去醫院或休息是玩。
Kuol回答他說: 那樣我就是一個人了 
聽到這句話 不管是誰都會陪Kuol玩吧。

第六級就會開始進入Kuol的故事了!

搶救生命線Three rivers 第五集
 EN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