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Mr.Robin追求記 or 誘惑老闆一百招(Mr.로빈 꼬시기) 觀後感 (雷)




有錢又帥氣的上司,剛被男友狠甩的單身輕熟女(OK~因為男友劈腿 所以恢復單身),工作100分,戀愛0分的女主角,這些總總特質就是一部超級典型的戀愛喜劇,我一直都很喜歡飾演女主角敏貞的嚴正花,也很喜歡敏真這個角色,自然,真性情不做作,不像之前看的某些愛情片,看到女主角都很想說為什麼,而飾演敏貞的嚴正花,之前演的韓劇及電影也很巧的都看過(例:我的小小鋼琴家),雖然一開始女主角說的英文有點韓國腔,不過不打緊,因為他本來就是韓國人嘛~


一開始就是西裝+墨鏡就跟油條被豆漿一樣,絕配,誰受的了~


一開始女主角敏貞失戀,因為男友劈腿之所以開車失神失神的撞到一部開著高級轎車得帥哥,很好猜吧,沒錯就是飾演羅賓的Daniel,天底下哪有這好的事,隨便一種叫撞到開著高級車得帥哥,我也想撞撞看,被撞的羅賓先生呢,非常聰明得拿著手機拍下敏貞的臉,敏貞看到外國人就裝著一副我不會說英文的臉,就這樣混了過去,雖然後面敏貞發現羅賓是新老闆,又被調到老闆身邊做個人助理,好爽,我也想要。

                  
             繼續西裝下去吧~~~ 


總之,公司來個這麼帥的上司,每個女員工就跟我現在一樣,總是在幻想來個上司之愛,但我們的女主角敏貞因為被男友劈腿打擊太大造成工作一直失誤,羅賓的多管閒事的管起了女主角,還跨權的說要做敏貞的愛情顧問,羅賓就說:首先就先讓我愛上你吧,完全得多管閒事狀態,從此敏貞就開始誘惑老闆一百招(這不是三級片 台灣片商把名字搞到像三級片一樣)


 喝醉的時候就可以對帥哥做出這種事嗎?麻煩請把我灌醉!

"誘惑老闆"這個計畫,用頭蓋骨想就知道最後羅賓會輸得徹底,人家女主角在跟弟弟玩摔角,一聽到喘氣聲就以為人家在幹什麼事情,心裡酸得要命,女主角喝醉強吻你,酒醒後忘得一乾二淨,心裡不爽到不行,最後竟然還翹班帶去遊輪上耍浪漫,話說他們都不用上班阿~

                                                   那個嚴花姊姊...靠太近了...

當然最後的結局一定都是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句話好俗),況且女主角還幫她湊成了一件大case,這女人不愛行嗎?!說真的劇情很芭樂,但不管韓劇、韓電影都會有讓女人中毒的浪漫阿~重點是當你看完這部電影之後你會徹底得進入Dan的世界阿~
 
                                                      最後送給大家的養眼鏡頭...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來給個星星(滿分五顆星)


如果你是西裝控必看指數:(整部片裡Dan穿西裝的程度接僅98%其中2%是沒穿)
 
如果你是大叔控必看指數:(Dan是大叔吧?!)


如果你是浪漫喜劇韓國派 必看指數 (保證你有談戀愛的feel)


最後如果你是影評必看指數(o.5顆星)


最後看完會愛上Dan的指數: (破表)


以上星數僅作為個人私心,請勿參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