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搶救生命線Three rivers 第二集 (有雷)

搶救生命線Three rivers 第二集  



沒什麼劇情的一張照片,只是單純覺得很帥。



他叫Daniel會出一場車禍之後身亡(常為捐贈者),駕駛肇事逃逸。之後被警察查出他可能涉及殺人案... 


Ok~第二集的第一幕還是一樣出現在4個人的裡面...
  
Andy正在訴說他住HOTEL時,某個傢伙也在說I Love Hotel..

算是醫院的常客 ?! 叫Carson Heyes




這是Carson的兒子Jeremy對他的老爸不是很諒解。


Christine一個18歲的年輕女孩得了癌症,因為氣喘送醫院,狀況很緊急,緊急到需要換一顆肺,Andy說要等到5年後Christine才能登記移植等待名單中,But  Christine現在連兩週燈撐不下去,Andy正在想辦法。


剛剛獲得資格的移植協調人Ryan,David為Ryan解釋地圖的功用。


Ryan嚇呆了,David有這麼可怕嗎?女人都很喜歡他呢!至少設定是這樣,但目前沒什麼實質的行動說David很有女人緣,都是大家嘴巴說說。


看起來很嚴肅,但實際上只是講吃的。


Ryan很努力記Doctor David想要吃奶酪牛排三明治還有馬鈴薯片,還拿出小本子來。


放心不下孩子的爸爸Ben,也是醫院的常客 。
Ben之後會有一顆腎而且這次不是候補!Ben終於不用做洗腎了!
每週3次每次8小時的洗腎聽起來就覺得很難過了。


Miranda跟Andy討論剛剛開會的事 (有關Christine的事)


因為癌症病患須治療5年後 才能登記移植等待名單。所以依照規定Christine不能換肺。
所以Andy很生氣。


But..有個笨案..


Andy語重心長的叫了笨蛋了名字(帶了點威脅)


笨蛋感受到了一股怨念力量...


之後,Ryan的工作來了,笨蛋David跟Miranda與Ryan要去工作了,但這個肺因為車禍受了點傷於是Andy決定要把這顆肺移植到Christine的身上,腎給Ben。


準備去拿腎與肺的小組。
Andy好奇Ryan的備忘錄裡寫了些什麼..
就是飛機、飛行員、跟David三明治(奶酪牛排三明治還有馬鈴薯片)



 準備搭飛機。
看起來很壯觀,雖然才4個人 。


取肺與腎小組要開始的時候,
警察先生出現說Daniel不是受害者 是謀殺嫌疑犯,他們要在Daniel身上取證物。
4人小組遇到了第一個關卡。


好不容易取到了肺與腎,終於成功上路但他們遇到了第二個問題,竟然在回醫院的路上遇上恐怖組織攻擊政府大樓!
本來David要跑回去醫院,但Ryan阻止他說這不是好方法,之後Ryan跑去跟FBI商量警察答應幫他們開路。
Ryan good job !

 David告訴Ben的家人換腎手術非常成功。當然,Christine的換肺手術也非常成功。


之後,Carson Heyes突然中風了,Miranda告訴他兒子sorry我們已無能為力。
他兒子告訴Miranda說: 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去恨他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那麼在乎他 。
Miranda也只能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Daniel 的媽媽來醫院找Christine
發現了一面牆,Andy告訴他這面牆是所有捐贈者的名字,在此向他們致意
Daniel 的媽媽告訴Andy:Christine 叫她來說說有關Daniel 的事,但我不知該說些什麼我一直以為Daniel 是個乖孩子但....

Andy說:他救了Christine 一命這才是重點。
Daniel 的媽媽指著牆問Andy :Daniel也會出現在這面牆上?
Andy微笑說:當然!讓大家記的你的兒子(這時候的Andy很帥氣)
Daniel 的媽媽說:真好!謝謝。

之後他們就一起去看Christine...



 搶救生命線Three rivers   EP01
EN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