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Rain澳門將拍最貴吻戲(有Daniel《逃亡者》記者會圖片)

 Rain澳門將拍最貴吻戲
  
2010.08.25


Rain澳門將拍最貴吻戲 不怕去菲律賓取景

韓國人氣偶像鄭智熏(Rain)、李娜英、丹尼爾-亨利及導演郭正煥等,昨日(24日)在澳門某酒店出席新劇《逃亡者》記者會。據悉該劇將在澳門耗資20億製作的「水舞間」拍攝一場浪漫吻戲,同時還將赴菲律賓取景,對此Rain表示不害怕,但為遇難的香港遊客感動心痛。

據介紹,《逃亡者》一劇將會到亞洲多個城市取景,其中包括剛發生挾持槍殺案慘劇的菲律賓,Rain得悉要到菲律賓取景拍攝時表示,這場戲很需要,就算 有危險性也必須接受,並會努力盡快拍。Rain還表示,對於菲律賓慘劇,無論旅遊巴士內的是香港人還是其他地方的人,都覺得好心痛。

另外,Rain與李娜英將在澳門耗資20億製作的「水舞間」拍戲,而他們更是首位在該處拍戲的藝人,屆時他們更會在「水舞間」拍攝一場浪漫親吻戲。 Rain坦言:「好榮幸可以在這裡拍戲,相信沒有其它劇院能取替這獨特又宏偉的『水舞間』」。對此李娜英也表示,能成為首位在「水舞間」拍戲的藝人,自己 也好期待,身邊朋友也羨慕她,但她還未拍這段戲,可能明天才去拍。



by 新浪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