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入手 SAZAC 動物睡衣 老虎 (有耐心的看到下面會有我的實穿圖唷~)

 之前看SHINee的HELLO BABY!!


他們穿這一身動物裝就被燒到,這麼諧趣的東西我好適合我阿~

於是就趕快上網看代購價,發現有點貴,就遲遲沒下手,但某一天就好像突然失心瘋就下標

了,一開始是想要Onew的乳牛,結果SIZE M沒貨,之後想要 Minho的青蛙裝,但官網不知怎


麼了就是找不到青蛙的,之前有看到河童(我想這兩個字想了將近3分鐘)的,覺得滿有趣有在考

慮,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最後決定要Jonghyun的老虎(但我總是說成獅子),雖然裡面最

喜歡的是Taemin但完全不考慮雞裝阿,總是讓我想到浪漫滿屋裡李英宰總是罵韓智恩"你是雞

嗎?"的這種屈辱,至於Key的呢,我搞不懂那是什麼動物,浣熊?!

所以就這樣那樣的買了, 但發現穿著在現在這種天氣我動一下就出汗了阿~於是不到30S我就

脫下來了~ 好好的收著了,虧我買的還是四季款!!


至於實用性嘛~我想一看就知道不實用,他雖然說是睡衣但獅子老虎的尾巴躺下的時候,實在

是卡到不行阿~我想應該只有在表演武松打虎的時候用的到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