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丹尼爾海尼西澳洲出外景 變身「花美男漁夫」展新鮮魅力





丹尼爾海尼西澳洲出外景 變身「花美男漁夫」展新鮮魅力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14:06







丹尼爾海尼變身花樣漁夫。

丹尼爾海尼和OUTBACK帥哥廚師樸承佑出演的以澳洲美麗大自然為背景的電視節目《Daniel Henney,Go OUTBACK》第四集的照片公開。以一片蔚藍的西澳洲大海為背景,丹尼爾海尼面帶搞怪的表情,手舉自己從大海中打撈上來的魚,變身為「花樣肌肉美男漁 夫」。繼3月洋蔥農場裡迷人的「花美男農夫」之後,丹尼爾海尼又一次展現了其野性的魅力,用「性感漁夫」的造型抓住了女觀眾們的心。在西澳洲的大海邊,以 巨大的岩石和海浪為背景,兩人將展現怎樣的新鮮魅力,讓人非常期待。



另外《Daniel Henney,Go OUTBACK》
第四集中,兩人苦尋OUTBACK夏季特
別菜單中兩樣主要材料的迂回曲折的過
程,以及開發新菜品的故事,將更加妙
趣橫生。在廣闊魅力的西 澳洲海,丹尼
爾海尼和樸承佑發生的故事,在2日晚
10點有線電視台O'live裡播放,並在3日
上午11點在綜合娛樂頻道tvN重播。
【TVDAILY= 金河辰記者】   

       



 右手手臂內側是tattoo?








小滴咕:真羨慕樸廚師啊!能跟 Daniel
 一起去澳洲工作.....
好羨慕http://b1.rimg.tw/michelle_328/beb02a98.gif 我也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