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謝霆鋒陳冠希金城武米勒 十大混血男星比拼

謝霆鋒陳冠希金城武米勒 十大混血男星比拼
2010-08-15 07:34:01 

導語:混血兒因傳承了父母各自的優異基因,總會更加地健康、聰明、美麗、帥氣。
而在娛樂圈,也有著這樣一些混血男星,他們的身上總是散發著不可抵擋的超凡魅力,
讓女人為之瘋狂、為之傾倒。那就讓我們看看米勒、弗蘭科、金城武、立威廉、
丹尼斯-吳、黃秋生、謝霆鋒、費翔等人,誰更令人神魂顛倒吧!
金城武


  身高:178CM

出生地點:台灣

出生日期:1973年11月10日

金城武不姓“金”,而姓“金城”,“金城”是個日本姓氏。金城武是日本國籍,他的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台灣人。金城武生在台灣,早年因為主演王家衛的 電影而在香港走紅,後來與日本玉女明星深田恭子主演的電視劇《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更令他在日本大紅大紫,成為名副其實的亞洲一線明星。
 
金城武是我心目中排名No.1的帥哥,在我還是個小學生剛開始熱愛帥哥的時候,金城武一直到都是我心中永遠都是排名的第一名。

 
 立威廉
英文名:Leon Jay Williams

身高:180CM

出生地點:新加坡

出生日期:1976年7月30日

台灣偶像劇小生,因出演《天國的嫁衣》而紅遍全亞洲。他是2000年新加坡先生選美的冠軍,2001年代表新加坡參加“世界先生”比賽,成為唯一晉級決賽的東方華人,最後獲得了“世界先生”選美冠軍,從而得到了“世界第一男模”的稱號。立威廉爸爸和媽媽都是新加坡國籍,但爸爸是英國、日本、德國混血,媽媽是新加坡人。所以,威廉是4國混血。
 
我有看他演的天國的嫁衣,但不管怎樣他就是無法帥的深得我心。

謝霆鋒
 
  英文名:Nicholas Tse

  身高:174.5CM

  出生地點:香港

  出生日期:1980年8月29日

  四分之一英國血統,媽媽狄波拉是中英混血兒。謝霆鋒出生于有名的演藝家庭,
他的父母親謝賢,狄波拉-李都是傑出的藝人。在謝霆鋒八歲的時候,就與他的雙親和
妹妹移民到加拿大溫哥華居住,他一直就讀在溫哥華的私人寄宿學院,直到十五歲。
因此,謝霆鋒結合了中西兩種文化,更塑造出與眾不同的氣質。
 不是我的菜
  
陳冠希 

英文名:Edison Chen

身高:179CM

出生地點:加拿大溫哥華

出生日期:1980年10月7日

1/8的葡萄牙血統。陳冠希小時候頭發顏色都是棕色的,到了8歲才開始變黑。他老爸是葡萄牙和中國的混血。

  不是我的菜 不管怎麼看他就是歪歪的
  
黃秋生
 
 
英文名:Anthony Wong

身高:181CM

出生地點:香港

出生日期:1962年9月2日

中葡混血兒,兩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影帝得主,是香港影壇少有的全面實力派演員,曾被香港觀眾評選為“香港演技最好的五位男演員”之一。
 他是混血兒阿!看不太出來~不過他其實也滿帥滿有個性的至少他演的電影我也
都滿喜歡的。 
 
費翔
 
英文名稱: Kris Phillips

英文全名:Christian Rand Phillips

身高:190CM

出生地點:台灣

出生日期:1960年12月24日

費翔生在台灣,父親是美國軍人,母親是北京人。1981年,費翔被張艾嘉發掘,參加了台視單元劇<<十一個女人的演出>>,因而進入演藝圈。隔年,他在台灣推出了第一張專輯《流連》。由于費翔的外型俊美、歌聲迷人,他在出道後立即成為台灣歌壇紅極一時的偶像。1987年農歷春節,在中央電視台所舉辦的春節聯歡晚會上,費翔首度在全國同胞面前演唱高凌風的《冬天裡的一把火》及文章的《故鄉的雲》兩首歌,由此紅遍大江南北。
 
 不是我這年代的!我對他唯一的印像就是跟言承旭演白色巨塔。
 
Daniel
 

英文名:Daniel Henney

全名:Daniel Phillip Henney

身高:188CM

出生地點:美國密西根州

出生日期:1979年11月28日

丹尼爾的父親是愛爾蘭人,母親是韓國、印地安混血兒,他在美國芝加哥出生、成長。02年進入模特界的他展露鋒芒,在美國以及中國港台掀起一股時尚風暴,迅速晉身國際名模行列。 他在香港與Maggie Q是同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當時還成為Gucci、YSL2004年春夏走秀唯一的亞洲模特兒。05年他主演的韓劇《我叫金三順》讓他成為炙手可熱的男星。

 
  丹尼斯-吳
 
官方名:Dennis'O

原名:Dennis Joseph O'neil

身高188CM

出生地點:美國

出生日期:1981年 8月29日

丹尼斯·吳的父親是駐韓美軍,母親是韓國人,出生于美國,以模特身份出道,在香港和新加坡活動,被稱作第二個Daniel PhillipHenney。2005年的初冬,一部由新人丹尼斯·吳擔當主演的全新韓劇《甜蜜間諜》橫空出世,一播出即在韓國引起新一輪混血熱潮。由此丹尼斯·吳也得到了"韓劇史上最帥男主角"的美譽。2007年春天,他主演的愛情輕喜劇《魔女柔熙》又以其出色的收視穩居韓國新劇榜首。
溫特沃什-米勒
  甜蜜間諜很好看呢~當初看的時候也有對他著迷一陣子,也是一位說英文很好聽的男生。
溫特沃什-米勒

英文名:Wentworth Earl Miller

身高:187CM

出生地點:英國牛津

出生日期:1972年6月2日

美國FOX電視台當紅劇集《Prison Break》(越獄)的男主角,是美國新一代超級偶像。

溫特沃什·米勒的父親有美國黑人、牙買加、英國、猶太人血統,母親則有法國、荷蘭、敘利亞、黎巴嫩血統。復雜的八國血統注定他將成為一個特殊的混合體,比如,他的左眼是淡褐色,右眼則是淡綠色。這些特征為他近乎完美的外表,注入許多不可預測的神秘。
在Prison Break裡面真的很帥,暑假有時間也在看Prison Break呢
 
 詹姆斯-弗蘭科

 
英文名:James Edward Franco

身高:180CM

出生地點:Palo Alto, California, USA

出生日期:1978年4月19日

葡萄牙、瑞典、俄羅斯混血,由于母親是猶太人,所以他也是一個猶太人(猶太人是按母親的種族來算的)。弗蘭科最為眾人所知的角色,應該是《蜘蛛俠》中彼得·帕克最好的朋友哈利·奧斯本。弗蘭科試鏡時當然是衝著“蜘蛛俠”去的,失之交臂後卻仍然被導演山姆·雷米委以重任,扮演那個一直活在父親死亡陰影下、備受煎熬的蒼白男孩。

 他就是在Spider-Man裡飾演Harry的那個人。印象就是蜘蛛人的有錢朋友
 
 作者 責任編輯赵丹红

by人民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