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搶救生命線Three rivers 第三集 (有雷)

搶救生命線Three rivers 第三集
 

 


 20歲的少女,玩了一整晚,回家發現爸媽在家一氧化碳中毒...

 

醫院小情侶!親熱被Andy抓到...(所以我說情侶不要太閃光)

 

Scott Beecker
13歲酗酒,15遂吸食卡洛因,17歲心臟產生毒性反應出現心肌梗死,多麼荒唐,不過現在的他已經決定改頭換面,而Andy決定相信他,而Andy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幫他列入等待換心名單中。

 

 白目律師Lydia Ramirez。
在家被開槍打到(大家外面正在槍戰,他到底住在什麼地方?!)
Doctor Jorden努力救他,結果被他告(莫名奇妙)就因為他那偉大的官司...

 

Ryan愛慕的Alicia。
Ryan無法自在的跟他說話..(貞是一個純情種啊..難得少見 )




 決定求助於把妹達人Doctor David。
 把妹達人Doctor David出現(今天的第一幕)
Ryan決定問問泡妹達人Doctor David,之後Ryan自己下個結論,因為你是醫生,女生們都醫生 。
泡妹達人Doctor David告訴他:不要羨慕我,女生也器官移植協調員,但不愛一言不發 只會盯著她傻看的。



純情種 Ryan像是得到Ya教授開導的一樣開心,
決定要跟Alicia聊聊他最近剛學會的胸骨鋸(就算我是護士 我也不想聊胸骨鋸好嗎?Ryan)

 

 嚴肅表情的泡妹達人Doctor David說:去跟他說吧!你們的孩子一定會漂亮的...
(連話都說不好還談到床上去)

 

之後,
純情種 Ryan的Alicia正在一臉想把泡妹達人Doctor David吃掉的表情,真令人感到不舒服
(離泡妹達人Doctor David遠一點 <怒> )




正當Ryan跟Miranda抱怨說:帥醫生泡妞,彈無虛發,移植協調助理自個回家。
Miranda正在安慰他的時候,泡妹達人Doctor David走過來,
Miranda跟泡妹達人Doctor David說:你努力工作讓Ryan很失望。
David說:又是Alicia,,哥們你有和他談過嗎?

這時Ryan接到一通電話是說有捐贈者捐贈心臟了。(捐贈者死於一氧化碳中毒)

 

Miranda說:我們要一顆中毒的心臟做什麼?
Ryan:我記得你說過如果將一氧化碳中毒心臟經過氧處理就可以使用了!
 (GOOD JOB!)

 
 
 Miranda 一副 『唉呦~你不錯呦~』周董口氣表情

 

David微笑(其實這張可以不用截圖的只是單純的覺得很帥...)


小情侶2次親熱,又被Alex抓包
(我想小情侶應該很想揍Andy吧!你看他們表情)
之後,Andy會告訴Scott:你有心臟可以換了,但Scott卻覺得很不公平,因為他才剛被排進名單裡就馬上有了,但他的小女友卻等了好幾年。
每次出任務都叫Ryan買東西吃的David,這次為了幫自己的好哥們決定告訴他,
他愛慕的Alicia最喜歡吃的是『龍蝦捲』要他買回去醫院給Alicia而Ryan就這樣去買了...


也是一個不該截的圖(但這裡的Daniel真的很帥,我真容易感情用事)


David要來告訴捐贈者的家人他準備要開刀了。
女生告訴David:是他害死了他們家人。
David告訴她:這是一場悲劇,而你的父親及將準備救很多人的性命,對你也算是一種安慰。
(Girl 你應該要衝過去抱住David的豆腐不吃白不吃。I am just kidding! )


Andy要去手術室準備幫Scott開刀結果發現Scott失蹤,好險最後找到他了。
也説服Scott開刀。


再幫Karen媽媽開刀的時候,發現不是一氧化碳中毒(多虧David)而是高鐵血紅蛋白症。
打了解毒10分中之後就可以看是否有效 。


Ryan告訴David我們要5分鐘後回去了。
David說:最後4分15秒再來叫我。要走得時候媽媽醒來了!


聽David的話。
純情種 Ryan把龍蝦捲送給了Alicia。
But..Alicia說:我是猶太人 它們(指龍蝦)吃淤泥 。(OK~純情種 Ryan被打槍了)
 Ryan滿肚子火的說:我知道誰吃是吃淤泥的了!(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要去找誰吧!)


Scott的手術很順利。

你看這對情侶有多麼閃光...

搶救生命線Three rivers   EP03
                                                     EN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