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搶救生命線Three rivers 第一集 (有雷)

搶救生命線Three rivers 第一集  


Daniel 
出現的第一幕....
值得紀念                                                                                                   
                 


 



 說的第一句話...











  被Doctor Andy小小小小噹了一下的Doctor David...












第一集第一個出現的病人是個懷孕28周的孕婦.... Teri 28歲
    








 告訴Ryan他從助理變器官調節員,看到Ryan在讀書,決定要來個Doctor David的隨堂測驗時間










問題一Question one










Ryan輕鬆解決(看他驕傲的表情)









問題二

Who knew? 
Ryan的O.S吧!
我只知道Ryan你被整了...








有人看不下去救了被 David整的Ryan....









不考試了但又叫人跑腿幫大家買甜甜圈
但我覺得只有他自己想吃而已! 可憐的Ryan...










Ryan小小的反抗...
But沒什麼用...











叫Ryan跑腿就算了!
還指定店家..








又順便說了Andy的小小不是...

(Actuality 小姐我不喜歡肉桂捲)











等Aady開會中...
訴說甜甜圈有多好的MR.David 我想他應該去代言Mister Donut...



開會中…
David搶在Andy前面說出了Teri昏倒的原因...
(偷偷放砲的傢伙...)









Andy走的時候,真的吃了肉桂捲。









David:See that..

David O.S:他每次都是這樣搶我的肉桂捲的...











第二位病人是曾非洲來的Kuol!被診斷出是"HCM(肥厚型心肌病變)"

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到ANDY醫生的!






今天的第三位病人Auden是個孩子!有異食症....














Andy告訴Terim與他的丈夫!
Teri需要換心,但我們要先裝一個輔助器可以撐到BABY先生下來。








某醫院出有捐贈者,Teri可以換心。從出醫院David就一直不停的說吃的....










到醫院還在說吃的,最後Raan終於受不了...
我想Ryan應該很想揍David一拳吧!






經歷一翻波折,心臟安全送到。
Baby很平安生下下來!
心臟沒有排斥現象...


Teri看起來好勇敢,當媽媽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Teri的丈夫與baby...(看到這幕我都哭了)






搶救生命線Three rivers   EP01
                                                     EN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