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韓國十大美男的帥氣發型秀(覺得這一篇文章很好笑)

 韓國十大美男的帥氣發型秀
2009-12-15 10:56:04 

 這是2009年的文章,再找Daniel的相關新聞的時候,在某中國看到這一篇文章。
因為有Daniel所以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與大陸男明星相對簡單、單一的發型相比,韓國男明星顯然稱職得多,
雖然都是爺們、頭發長度有限,但也跟女明星一樣求新、求變,
正所謂“千姿百態、各有風情”。
 
 爺們?!是說Boy的意思嘛? 如果是的話這用語也太像投名狀裡會出現的用語!
 元彬髮型 
 
八卦幾句:元彬日前成為首個登上世界知名時尚雜誌《BAZAAR》封面的韓國藝人。
 
髮型點評:服完兵役的元彬少了一份男孩的青澀,多一抹成熟、文質彬彬的味道,
但眼神中不經意流露出的猶豫和嘴角的淺笑,時隔多年後再見依然有眩暈的感覺。 
 
 因為原文沒有付元彬先生的照片,所以我自己找他說的雜誌《BAZAAR》封面
還有什麼『暈眩』的感覺,我倒是什麼感覺都沒有,而且髮型點評,好像沒有評到
什麼髮型。
 
 
 
丹尼爾髮型

八卦幾句:韓國混血男星丹尼爾-亨利為韓國某雜志09年7月號拍攝了一組寫真,
完美的線條引發了新一輪混血熱。
發型點評:長發造型並非今年韓國流行發型,丹尼爾的頭發也只是劉海比較長,小辮子將略長的劉海隆起,光潔的額頭和立體的五官為他加分不少。
 這個男性公主頭也不是隨便的人可以用的,除非,你長的跟Dan一樣,
不然就別寫嚐試這樣的髮型。(Dan就是Daniel因為懶的打Daniel)
 
 
 
 李民浩髮型
 
八卦幾句:李民浩最近為英國某時尚雜志拍攝寫真,一改過去“花樣男子”形象,
而是以詹姆斯·迪恩式發型的倫敦街頭男孩形象示人。
 
發型點評:非常復古的造型,覺得有點像台灣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
好看是好看,但如非潮人,切勿嘗試。
 
 Sorry...一點也不像台版道明寺OK?! 『但如非潮人,切勿嘗試。』
潮人?!就算你是潮人但沒有李先生的長相千萬不要嘗試,
不然你就只會像『座南朝北的人』而已。
 
 
樸在凡髮型 
 
八卦幾句:如果說去年剛出道時的2PM還是頑皮的淘氣鬼的話,那麼這次回歸後
的他們則呈現出了一種由孩子向男人轉變的過程。
  
 髮型點評:幹練的短發、利落的著裝,讓我們看到了2PM成熟的形象。 
 
  2PM得宰范...我比較喜歡燦成 這種所謂莫西幹髮型還真多韓星用阿~~(例:BIGBANG 太陽)
但我想如果我在路上看到路人搞這頭我會覺得這傢伙想跑通告想到瘋了!
 
玄彬髮型
八卦幾句:玄彬最近因與宋慧喬戀情曝光而備受關注,男女明星這種生物,
就該邂逅匪夷所思的愛情,不辜負這一身美貌。
 
髮型點評:目前正在出演熱播韓劇《朋友》,為了配合劇情需要,玄彬特意剪短
                        頭發,變得成熟、利落、冷酷,與之前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中的形象判若兩人。

 我比較喜歡他在三順裡面的髮型。除非你要去當兵或你本人是Eminem (阿姆)
否則別嘗試當兵三分頭。
 
 Rain髮型
八卦幾句:Rain應該是韓國在國際上知名度最高的男星之一,
難怪可以出任首爾全球宣傳大使。

  髮型點評:出席嚴肅的活動的Rain,摒棄了曾經嘗試過長發、卷發等多款發型,
這次造型雖然規矩了不少,但發色和劉海的處理仍舊很花心思。
 這髮型很好看。很喜歡紅髮的RAIN

 
李準基髮型
八卦幾句:李準基在上海演出曾爆出有可能跟中國女孩結婚,讓台下無數女歌迷為之瘋狂,勁歌熱舞地他已經不再是“王的男人”而是王!
  發型點評:無論是大面的紅色和是挑染的紅都極具舞台效果,
但夏季大面積的紅色染發會給人太扎眼的感覺。
   老話一句,如果你不是李準基,你搞這一戳紅一戳金的髮型只會像台客而已。
 
  
 
 
 李秉憲髮型
  八卦幾句:隨著好萊塢大片《特種部隊》的上映,李秉憲再次成為人們的焦點。

  髮型點評:個性十足的發型搭配改良版的牛仔帽,渾身上下沙發出熟男和紳士
的味道,與一群好萊塢男星站在一起毫不遜色。

 
 這點我承認,看他在特種部隊那身材,我很喜歡
這不是重點,某些男生帶紳士帽跟墨鏡的確好看,
但我說的某些男生就是長的像他這樣子的。Man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