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金荷娜丹尼爾《Sweet September》海報亮相

金荷娜丹尼爾《Sweet September》海報亮相


朝鮮日報 (2008.08.08 15:06)






負責制作《Sweet September》的一位相關人士透露合作內幕說:“金荷娜和丹尼爾是攝影師、彩妝師、造型師、記者等眾多業內專家所推薦的最具魅力的演員,是最能夠唯 美地表現戀人之間7種不同色彩的最佳拍檔,所以我們選定兩人作為《Sweet September》的男女主角。”該相關人士還補充說:“《Sweet September》不是電視劇或是電影,而是一種全新形態的情侶畫冊。”

金荷娜在今年5月份剛剛播完的SBS電視劇《On Air》中,傾情演繹了頂級明星“吳承雅”一角,丹尼爾則確定出演好萊塢影片《X戰警前傳:金剛狼》,實現了進軍好萊塢的夢想。

金荷娜和丹尼爾-黑尼合作拍攝的畫冊《Sweet September》將於8月下旬刊登於《ELLE》9月刊。


By 朝鮮日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