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Daniel Henney首度公開年幼照片,帥氣還是可愛?

 Daniel Henney首度公開年幼照片,帥氣還是可愛? 
2008-07-18 by 海報網


 Daniel Henney最近在出演某娛樂節目時,首次將自己小時侯的照片展示到了鏡頭前。依然可見今日風採!





  丹尼爾最近在出演某娛樂節目時,首次將自己小時侯的照片展示到了鏡頭前。自言最喜歡的是3歲時照的一張證件照。丹尼爾回憶稱「小時候父母很喜歡給我穿正裝,3歲到6歲的時候每天早上都會被人給套上這身衣服,然後自己拿著掃帚『麥克風』去給父母唱起床歌。」
       自2005年起,借MBC連續劇《我的名字叫金參順》出道的丹尼爾·海尼 (Daniel Henney) 一直活躍於演藝界,進行著模特和演員等多方面發展。2007年電影《我的父親》更是令其拿到了第45屆大鐘獎的新人男演員獎。最近通過出演電影《X戰警前傳:金剛狼》成功地打入好萊塢,拓寬了自身的演藝市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