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逃亡者PlanB 第三集觀後感 (劇透)

正在努力,用眼睛破解密碼…

從福岡移民局逃脫的智愚,經過不停跑步跳躍打鬥(厲害的是經過這些頭髮一樣帥氣逼人)終於擺脫了屠囚,在智愚辛苦擺脫屠囚的當下,兩個小情侶正在用眼睛研究怎麼破解密碼,途中還不忘甜言蜜語一下(閃),最後還是請秘書用暗地裡的方法破解了密碼,雖然裡面只有…

真有心情在Cheers…

智愚逃走後追蹤到被真依偷走的電腦,(就是Kai跟真依努力研究破解密碼的那個明明是ipad卻沒有蘋果標誌的電腦),於是就跟蹤到真依也發現了真依跟Kai正甜蜜的要去吃吃飯,智愚用竊聽器和跟蹤這種老梗(老梗用得好就是好梗),知道了真依下榻的飯店與房號,在Kai離開後,要求真依跟他見面說麥基德的事也順便還他電腦。

Kai表示:為什麼不讓我跟?!
隔天,兩人準備去攔截美珍(尹孫河 飾),逼他供出肯德基不,麥基德的下落,美珍帶著他們兩個人到了美惠子父親(By the way 美惠子就是智愚在某次任務所認識的日本大明星)的宅邸,美惠子父親(竹中直人 飾) 告訴真依說他絕對不是殺害你家人的兇手,他也不是麥基德。但這次的闖入卻差點害真依沒命 ,重要的是關於麥基德的線索又從頭開始了。


很喜歡戴眼鏡的Daniel
第三集 ,還是無煞煞,對於打鬥追逐戲已經有點膩了 ,這集還插入了關於智愚的愛情支線,但我想對這條應該這樣就好,如果多了有點太多了,希望後面幾集能夠集中在主線的劇情發展上,其實我也想看Kai和真依的相識過程,不過簡單交代就好因為這樣我才有想像空間。
以龜速進行的觀後感,來到了第三集,還有17集要寫,加油吧!(笑) 
以後還是會以龜速發文,小精靈說春天的華爾滋才寫到第五集,不過目前聽不到小精靈說話 。
很難得不是Daniel壓底,放上我欣賞的日本演員竹中直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