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春日華爾滋(봄의 왈츠) 第一集~第五集 劇情大綱+觀後感(雷)




導演是執導秋日童話(가을동화)、冬季戀歌(겨울연가)及夏日香氣(여름향기)的導演尹錫瑚,這這四部剛好是四季系列四部曲,我是只有看過冬季戀歌以及一點點的夏日香氣,秋日童話台灣譯名是就「藍色生死戀」很有名但我只知道男女主角很大牌,去稍微觀察了一下,每一部戲劇的季節都有他所謂的代表色,像春天的華爾茲這部主打就是綠色你可以在戲裡所有人的搭配基本色都是以為主,總之就是風景綠油油,衣服也要給他綠到底就對了...

真不曉得服裝師是去哪裡找到綠色的襯衫?!


女主角恩英(韓孝珠 飾)因參加手作比賽得到第一擁有了去奧地利旅遊的機會,而怡娜為了要見15年不見的男主角在夏(徐道英 飾)因而去奧地利,恩英跟怡娜(李素妍 飾)在飛機上相遇,等著接怡娜機的 Philip (Daniel 飾 )沒看過怡娜長怎樣只知道他是個帶著藍色絲巾的女孩,但先出來的恩英也帶著藍色絲巾所以被Philip以為是怡娜,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恩英一直以為Philip是要賺錢的計程車司機,還鬧到警察都來了,最後怡娜出來,Philip才恍然大物發現原來這都是一場誤會....

跟著恩英一起說韓文的樣子,真可愛
在夏對怡娜的突然來訪表現得不是很熱情,怡娜才娓娓的道出他是當年那個小女孩,總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變成了戀人的關係。Philip再開車的路上巧遇恩英說要當恩英的導遊,兩人在要結束一天的時候,Philip給了恩英一張在夏演奏會的票希望恩英能夠到現場來,這場演奏會就是促成在夏跟恩英見面的原因。

果然是天生模特兒,怎麼截圖怎麼帥!
                               

接下來就是連著兩集(也太多了)都在撥恩英以及在夏小時後發生的是,我就簡單帶過(這裡我都用快轉)。音樂會結束後,恩英覺得很失望,因為在夏在白天火車上的在夏判若兩人,準備要離開現場的時候被Philip發現,Philip決定要帶恩英去Party的現場,四位主角在Party上正式相遇,因為Philip開了個玩笑說恩英很喜歡他所以才粘著他讓在夏覺得恩英是個有心機的女孩,所以說了幾句酸恩英的話讓恩英不開心的離開了party,Philip追了上去,跟恩英說對不起,他跟在夏說了玩笑話,恩英原諒他。

   每次都用誠懇眼神大爆發,拜託~
                                         在夏為了想跟恩英見面,決定回韓國,Philip也跟著一起回去了,以娜以為在夏回韓國是為了自己,開心到不行,但卻招在夏冷冷回應讓以娜有點不是很開心,在夏繼續冷落怡娜一直在韓國偷偷找恩英的下落,在某一天的街上,似乎看到了恩英的身影...

誠懇眼神沒用再來裝可愛,結果是''半成功''(笑)

                                        
一到五集的內容大概是這樣,一開始覺得實在是太浪漫到有點看不下去,讓人覺得這根本就是童話了嘛~看慣了最近的韓劇那種歡喜冤家的愛情比較得我的緣,Dan在裡面繼續演著癡情體貼男,我真搞不懂女主角為什麼不愛Philip,戲裡Philip說是因為語言的關係,但我個人覺得根本就不是嘛~其中有一度我一直以為我是不是在看Philip跟在夏的愛情物語,也太萌了吧!
基本上我是支持PhilipX在夏的拉....

眉來眼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