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丹尼爾-黑尼主演美醫學電視劇


                                                  朝鮮日報網 2009.09.30 12:33 /更正 2009.09.30 14:50)





 演員丹尼爾-黑尼主演的美國電視劇《Three Rivers》目前在美國全境展開大規模宣傳造勢活動。丹尼爾-黑尼出演韓國電視劇《我叫金三順》後倍受追捧,一直作為電影演員、廣告模特活躍在國內外舞臺上。

黑尼被敲定為CBS電視臺電視劇《Three Rivers》的主角後,同艾利克斯-奧洛林、賈絲汀娜-瑪查多等人一同演繹該劇。該劇將於10月4日在全美播出。最近公開的電視劇宣傳海報和美國洛杉 磯、紐約等主要城市的廣告板以及公共汽車、地鐵廣告中,黑尼等三名主演同時出現,在大眾面前亮相。

《Three Rivers》將在黃金時間晚9時播出,該劇是一部醫學人性電視劇,講述了匹茲堡器官移植中心發生的故事。CBS期待黑尼和《Three Rivers》能填補把喬治-克魯尼打造成明星並以最高收視率落幕的電視劇《ER》留下的空缺。

                                                           by 朝鮮日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