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韓混血男星丹尼爾·黑尼登上美國《洛杉磯時報》

韓混血男星丹尼爾·黑尼登上美國《洛杉磯時報》
 韓國混血男星丹尼爾·黑尼登上了美國《洛杉磯時報》。本月17日,該報的星期日
版演藝欄“calendar”的1版和8版都介紹了丹尼爾·黑尼。
 
該報介紹丹尼爾·黑尼時說:“他是模特出身,2005年赴韓國,僅2年時間就成為了
韓國的頂級明星。作為具有韓國血統的外國人,他為贏得愛情和人際關系孤軍奮鬥
,融合了東西文化,因而受到矚目。”
 
在接受採訪時,丹尼爾·黑尼對即將上映的電影《我的父親》表示了由衷的熱愛。
他說:“我在韓國成名靠的是浪漫喜劇,可這部電影是我想要打破原有形象的一次
嘗試。為此,我在拍攝時傾盡了全力,在幾個場景中,我甚至演繹了情感的極限。”
  採訪時間為今年5月中旬,《洛杉磯時報》記者訪問韓國時與丹尼爾·黑尼見了面。
在為期3天的短暫日程中,記者直接找到《我的父親》的海報攝影棚進行了採訪。
  《我的父親》描寫了為尋找親生父母回到故國的領養兒與被判死刑的父親相逢
的傷感故事。丹尼爾·黑尼扮演為尋找親生父母主動報名到駐韓美軍基地服役的海外
領養兒“詹姆斯”。目前影片已殺青,進入後期制作階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