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Daniel Henney,我並不完美!

Daniel Henney,我並不完美! 
2006-11-28 0:16:05 

"我不是完美的人!"

美男子演員Daniel Henney表示自己與作品中的角色不一樣,離完美很遙遠.Daniel Henney在電影'勾引Mr.Robin'(導演:金尚宇,製作:SIDUS FNH)的媒體首映會上謙遜地表示"我不完美".

27日下午在鍾路首爾劇場裡召開了'勾引Mr.Robin'的媒體首映會上,Daniel Henney飾演有能力的英俊經營專家'Robin Hayden'一角,令人印象深刻.之前在作品中飾演了完美男人的Daniel Henney說自己與作品中的形象不同,自己離所謂的完美距離很遙遠.

"我不完美.一開始決定演出這部電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得到了合作演員嚴正花很多的幫助的Daniel Henney,還表示說對頑強的角色很感興趣.以英俊的相貌和浪漫的禮儀打動了女性觀眾的Daniel Henney,他的新電影'勾引Mr.Robin'將於12月7日在韓國正式上映.

by 韩娱快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