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0日 星期六

丹尼爾-黑尼:混血是一種祝福

2005.07.27 12:01

 本月26日下午3點,混血演員丹尼爾-黑尼(Daniel Phillip Henney)參加了在首爾奧林匹克飯店舉行的賽珍珠(PearlS.Buck)夏令營活動,向混血兒童送去了希望。

  丹尼爾-黑尼憑藉最近播完的MBC週三、週四電視劇《我的名字叫金三珣》走紅,他的現身讓參加夏令營的混血兒童歡呼和鼓掌。

  他介紹自己的經歷說:「能參加這樣的活動我非常感到幸福。我通過諸位發現了我過去的影子。我在美國度過童年時,受到了很嚴重的種族歧視。我想在座的諸位都可能經歷了相似的經驗。」

  他是在美國密歇根州的一個小村度過童年,他的同學們只因他是亞裔混血進行嘲弄,甚至群毆他。他說:「我11歲時,白人孩子要我回到『自己的國家』,並打折了我左手的5個手指頭。這時候我就說了一句『你們真的很可憐』,結果他們再也不敢惹我了。」

  從此, 丹尼爾-黑尼認真學習和鍛鍊身體,而不是回應挑舋打架。不過,那些曾經打他的孩子們反而願意和他交朋友。 


說到這裡,他希望參加夏令營的混血兒童們要以積極的態度理解和接受自己。他說:「混血不是人生的弱點,而是一種祝福。雖然諸位現在不會理解,但是混血讓你瞭解他人無法感受的經驗,而且通過這一經驗學到許多寶貴的東西。」

  這天,丹尼爾-黑尼分發孩子們禮物,併合影留念。而且給當天過生日的孩子唱了生日歌。他熱誠對待混血兒童的一幕讓在場的人為之感動。

  活動結束後,他說:「我通過他們看到了小時候的我自己,而且很高興和孩子們度過愉快的時間。如果我能給予他們希望會感到欣慰,而且以後我還想為他們多做點事。」

  「混血兒童分享希望——賽珍珠夏令營活動」是由賽珍珠財團舉辦,從26日起進行三天。賽珍珠財團是為幫助混血兒童創辦的基金組織。這次夏令營活動還將邀請金-戴耶娜(Deanna Yong Hendrickson)、仁順(Insooni)等混血明星參加。

by 朝鮮日報

0 意見: